首页预约报账一卡通岗位职责规章制度服务指南到款通知工作动态信息公开资料下载

关于校园卡充值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15:1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全体师生:

近期,在校园卡微信充值过程中,有师生咨询很多事项,为了给师生提供优质服务,整理归类说明如下:

1.新微校充值后,微信系统显示充值成功后,充值款项会出现在系统“过渡余额”中,可通过“余额查询”界面显示,此时余额尚未充值到你的校园卡卡片中,可稍后到食堂POS机刷卡领款。有部分金花校区学生反映说在食堂刷卡后,余额尚未在食堂POS机界面显示,误以为金额没有充值成功。发生这种情况的原因是,此时你所刷的POS机处于离线状态,无法连接到临潼一卡通服务器。您可以换一台POS机领款,如果还是不行,说明金花校区一卡通网络到临潼校区不通或相关部门正在调整网络,卡务结算中心会及时通知相关部门恢复网络。

2.如果其他同学的校园卡能够充值,你的校园卡充值不成功,说明你手机微信系统或手机网络异常,可选择网络信号好的场所或者无线WIFI进行充值,如果还是不成功,可考虑清理微信缓存,并退出微信后重新登录。清理微信缓存方法:点击“我”->“设置”->“通用”->“微信存储空间”进行清理。(注:退出微信系统指的是退出微信,不是退出新微校重新登录)

财务处    

2018年12月18日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E-mail:xgk@vip.163.com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