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预约报账一卡通岗位职责规章制度服务指南到款通知工作动态信息公开资料下载

校园卡使用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5日 15:2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学校“一卡通”工程已经试运行半年,财务处已经将教工、学生的校园卡全部发放完毕,为了使广大师生获得更好的用卡体验,更好地了解校园卡的各项功能及使用方法,特通知如下:

一、校园卡主要功能

“一卡通”工程是数字化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现阶段其主要功能为校园内财务支付和身份识别。一期主要功能为:教工考勤、食堂消费、图书借阅等。

二、用卡注意事项

1.校园卡捆绑的银行卡目前仅限交通银行储蓄卡,绑卡成功后方可完成从银行卡到校园卡的充值功能。因省社保卡具有交通银行储值卡功能,教工可选择社保卡作为校园卡的捆绑对象。如未绑卡请到卡务结算中心办理捆绑手续。

2. 如交通银行卡丢失,持卡人需自行办理交通银行卡新卡后,到卡务结算中心重新办理捆绑手续。

3. 如校园卡遗失,请第一时间挂失。可凭校园卡账号到圈存机挂失,也可凭学号(教工号)或身份证号到自助补卡机挂失。

4.如需补办校园卡,可通过自助补卡机或到卡务结算中心办理相关业务,补卡将按成本价收取11元补卡费。两校区自助补卡机分别设在金花校区7号楼二楼大厅和临潼校区人文楼东侧一楼大厅。金花校区卡务办理时间为每周周二、周五两天,地点设在财务处报账大厅;临潼校区上班时间均可办理,地点为人文楼一楼卡务结算中心。

5.校园卡查询密码和消费密码初始均为888888,拿到卡后请在圈存机上查询卡的账号并及时修改密码。

三、圈存机使用说明

(一)圈存机设置地点

1.金花校区:食堂一、二层及七号楼二层大厅。

2.临潼校区:22-8办公楼一楼大厅(学生九号宿舍楼)、综合楼一层两侧大厅、学生食堂一层、二层西侧楼梯口处。

(二)圈存机主要功能及操作流程

圈存机具有银行卡向校园卡转账充值、银行卡和校园卡余额查询、校园卡挂失、修改密码、信息查询、补助领取等功能。

1、修改校园卡查询密码:校园卡自助业务修改参数修改查询密码插入校园卡输入校园卡旧密码输入新密码请再输一次操作成功

2、修改校园卡消费密码:校园卡自助业务修改参数修改消费密码插入校园卡输入校园卡旧密码输入新密码请再输一次操作成功

3、校园卡挂失校园卡自助业务其他业务校园卡挂失请输入账号输入校园卡查询密码操作成功

4、银行卡校园卡转账:银行卡校园卡转账插入校园卡读取银行卡号输入转账金额输入消费密码操作成功

5、修改消费限额校园卡自助业务修改参数修改消费限额插入校园卡输入消费限额输入消费密码操作成功

6银行卡余额查询:银行卡余额查询插入校园卡读取银行卡号输入校园卡查询密码操作成功

7校园卡余额查询:校园卡自助业务余额查询输入校园卡查询密码操作成功

咨询电话:83116192

联系人:董战辉 李金辉

财务处        

2017314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E-mail:xgk@vip.163.com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