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预约报账一卡通岗位职责规章制度服务指南到款通知工作动态信息公开资料下载

九、西安工程大学公务接待报销相关规定知识问答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9日 10:23   文章来源:财务处   浏览次数:

 

1问:公务接待报销需要提供哪些原始凭证?

答:根据《西安工程大学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要求,严格接待审批程序,接待费报销凭证应当包括财务票据、派出单位公函或公务接待审批单和接待清单。

2问:公务接待标准是什么?

答:根据《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及我校接待相关管理办法要求接待对象应当按有关规定标准自行用餐。确因工作需要,接待单位可以安排工作餐,工作餐餐费定额执行每人每餐不超过80元。同时,严格控制陪餐人数,来宾人数10人以下陪同人数不超过3人;来宾人数10人以上陪同人数不高于30%。

3、 问:国内公务接待对于配餐人数是否有限制?

答: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接待对象应当按照规定标准自行用餐。确因工作需要,接待单位可以安排工作餐一次,并严格控制陪餐人数。接待对象在10人以内的,陪餐人数不得超过3人;超过10人的,不得超过接待对象人数的三分之一。

4问:西安市公务接待能安排用餐吗?

答:根据《西安工程大学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规定,同城公务接待原则上不安排用餐。

5问:使用科研经费报销公务接待费适用《西安工程大学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吗?

答:根据《西安工程大学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规定,使用科研经费报销公务接待费适用该管理办法。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E-mail:xgk@vip.163.com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