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预约报账一卡通岗位职责规章制度服务指南到款通知工作动态信息公开资料下载

五、质量工程项目专项资金的报销相关知识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9日 10:17   文章来源:财务处   浏览次数:


1、问:“质量工程”项目专项资金的支出范围有哪些?

答:根据《西安工程大学“质量工程”项目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试行)》规定:质量工程项目专项资金的支出范围包括与质量工程建设项目直接相关的管理费、业务费、设备购置费、维修费、人才培养费和其他相关的支出费用,主要包括如下费用:

管理费:用于实施项目管理过程中必要的开支,包括项目审核、论证、评估、验收和其他相关工作支出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等费用。

业务费:包括办公费、会议费、差旅费、图书资料费、论文及专著版面费、打印复印费、宣传费等。

设备购置费:包括实验仪器设备、教学管理软件等费用。

维修费:包括教学仪器维修、实验室维修与改造等。

人才培养费:用于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和青年教师培训、聘请专家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E-mail:xgk@vip.163.com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