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预约报账一卡通岗位职责规章制度服务指南到款通知工作动态信息公开资料下载

四、博士科研启动基金的报销相关知识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9日 10:16   文章来源:财务处   浏览次数:


1、问:博士科研启动基金的开支范围是什么?

答:根据《西安工程大学博士科研启动基金管理暂行办法》规定博士科研启动基金的开支范围为:

仪器设备购置费:主要指因科研需要购置的仪器设备费用(台式、手提电脑、打印机限1.2万元)。仪器设备须经国家有资产管理处审批。手提电脑须经人事处审批,并在国有资产管理处办理固定资产登记。

实验材料费;主要指实验试剂和耗材等。凭发票及清单办理报销手续,同时办理出入库手续。

科研业务费:主要指差旅费(含研究生作为课题组成员出差的费用)、资料费、学术会议费(不含国外学术会议费用)、论文版面费、专利申请费、专著出版费(限1.5万元)等,购买的图书资料必须进行固定资产登记。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E-mail:xgk@vip.163.com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