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预约报账一卡通岗位职责规章制度服务指南到款通知工作动态信息公开资料下载

八、固定资产的认定相关知识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9日 10:33   文章来源:财务处   浏览次数:


1、问:事业单位固定资产的认定标准是什么?

答:事业单位固定资产,指事业单位持有的使用年限超过1年(不含1年)、单位价值在1000元以上(其中,专用设备单位价值在1500元以上),并在使用过程中基本保持原有物质形态的资产。单位价值虽未达到规定标准,但使用期限超过1年(不含1年)的大批同类物资,作为固定资产核算和管理。

2、 问:固定资产分为几大类?

答:共分六大类。(1)房屋及构筑物(2)通用设备(3)专用设备(4)文物及陈列品(5)图书、档案(6)家具、用具、装具及动植物。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E-mail:xgk@vip.163.com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