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预约报账一卡通岗位职责规章制度服务指南到款通知工作动态信息公开资料下载

关于暑假期间财务工作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8日 10:2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教职工:

根据《关于2022年暑假放假及开学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现就暑假期间财务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7月19日至8月24日,每天上午8:30——11:30(周六、周日除外),财务处安排三名工作人员在金花校区会计核算科办公室值班,办理科研预借发票、科研上账、科研报销、借款和其他紧急业务。暑假期间两校区自助投单机关闭,有报销或借款业务需求的教职工可将报销原始凭证在工作时间递交至金花校区会计核算科办公室。

二、如有重大或紧急业务可联系带班领导,特事特办,急事急办。

财务处

2022年7 月18 日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E-mail:xgk@vip.163.com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