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预约报账一卡通岗位职责规章制度服务指南到款通知工作动态信息公开资料下载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10:0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6日早8:00,财务处党支部在金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员扩大会议,对10月29日发布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进行了传达和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海峙同志主持,财务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黄海峙同志首先对公报内容进行了传达。他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于10月26日至29日在京举行。本届全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随后,他从办自己的事、科技自立自强、实体经济、新发展格局、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新型工农城乡关系、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国家文化软实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建军百年奋斗目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十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

针对公报内容,财务处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认真学习,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分别从细化预算绩效管理、提升财务管理水平、夯实财务核算基础、加强资金收益管理、完善财务信息化建设、优化内部流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最后,黄海峙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利用多种手段对全会精神进行认真学习。在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对标学校“十四五”规划总体方案,提前谋划财务处工作的目标任务,联系实际,认真研究谋划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和意见措施,推动财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立足实际,忠诚履职,扎实抓好全会精神的落实落地。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财务具体工作有机融合,以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为核心,努力提高财务党员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E-mail:xgk@vip.163.com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