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预约报账一卡通岗位职责规章制度服务指南到款通知工作动态信息公开资料下载

总会计师田靖鹏参加财务处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4日 23:36   文章来源:财务处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之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褚琳主持,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全体成员学习了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的具体内容,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第一编总则,主要包括:指导思想、原则和适用范围,违纪与纪律处分,纪律处分运用规则,对违法犯罪党员的纪律处分和其他规定。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是中国共产党执政以来第一部坚持正面倡导、面向全体党员的规范全党廉洁自律工作的重要基础性法规,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体化,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内监督,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供坚强纪律保证,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总会计师田靖鹏交流了自己在“两学一做”活动中的学习体会并从宏观层面,组织层面,个人层面等多角度谈了 “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的目标。“学”要带着问题学,学深、学透并且要提高学习质量、要增强针对性,“做”要针对问题进行,将“两学一做”与当前财务工作结合,牢固树立为服务学校事业发展,服务于学校的广大师生,提高业务水平。为了适应目前高校管理模式的改变,不断学习新政策,加强宣传。财务处不存在“不作为”的现象,应该解决“不会为、不善为”的问题。通过自学、集中学和相互学习几方面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最终把立足“服务学校”和立足 “提升个人能力”这两方面有效的结合起来,实现“两促进、两不误”。针对目前学校要求落实2016年部门预算的执行进度,财务部门工作忙的现状,财务处主动延长工作时间,这就是在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中服务学校的很好的体现。本学期工作接近尾声,财务部门工作将更加繁忙,政治理论学习一定要按照上级要求,保证学习时间,将日常工作与学习相结合。

党支部书记褚琳强调,在下一阶段的学习活动中,严格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进行,采取多样化的学习形式,注重学习成果运用到具体工作中,提高财务的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E-mail:xgk@vip.163.com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