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预约报账一卡通岗位职责规章制度服务指南到款通知工作动态信息公开资料下载

会计核算科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2日 16:3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按照学校预算安排具体负责经费及其他资金的使用工作。严格控制超预算支出。

2、负责按照会计制度的规定、资金项目,审核各类资金收支的原始凭证并编制记账凭证,保证凭证合法、内容真实,数字准确、内容齐备。    

3、根据会计制度规定,正确运用会计科目,保证资金收支归类准确,资金渠道无误、证、单、收据相符。

4、负责有关暂付款项等帐务的清理、调整、催还工作,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5、及时、准确、发放全校师生补贴、津贴。

6、积极会同保险公司做好学生医疗意外伤害保险的理赔工作,做好全校教工医疗费用的审核报销工作。

7、认真做好学生学费的收缴工作及欠交学费的催缴工作。

8、加强银行存款、现金的日常审核工作,安全有效的使用资金。

9、完成财务处交办的各项工作。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E-mail:xgk@vip.163.com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