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预约报账一卡通岗位职责规章制度服务指南到款通知工作动态信息公开资料下载

财务管理科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2日 16:3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强化以服务于教学为中心的思想意识,做到爱岗敬业,  礼貌待人,急师生之所急,切实为师生搞好服务,争创文明科室。

2、根据年度部门预算及教育厅批复的预算控制数,结合学校自我筹资能力,编制学校年度预算,妥善安排经费支出,实现有限资金的合理配置和有效使用。

3、认真编制学校月报表、年终决算报表等各类对外报表,做到数字真实,内容完整。

4、做好财务处会计电算化的日常运行管理与维护工作,保证数据的安全与完整。

5、及时、准确地完成教职工工资、离退休费的造册、职工福利费、工会经费的计提、教职工住房公积金的扣缴、个人所得税资料的代扣、申报工作。

6、按照《会计档案管理办法》的要求,做好会计档案的装订、保管及查阅工作。

7、加强与教育厅、省、市财政、税务、物价、审计等部门沟通,争取上级各个部门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8、积极配合领导争取国家财政拨款,多渠道筹集资金,建立和巩固良好的银校合作关系,为学校正常运转和事业发展提供资金保证。

9、完成财务处交办的各项工作。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E-mail:xgk@vip.163.com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