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预约报账一卡通岗位职责规章制度服务指南到款通知工作动态信息公开资料下载

关于开通校园卡微信平台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2日 13:2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响应学校追赶超越目标,给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用卡体验,经财务处积极争取,现已通过试运行,正式开通我校“新微校”校园卡平台。该平台可提供卡片充值、挂失、解挂、密码修改、余额查询、账单查询等功能,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通过微信关注“新微校”公众号

   

2.关注成功后进入“校园卡”菜单,选择学校、绑定方式后,输入学工号或身份证号后,输入查询密码,即可完成绑定。

3.绑定成功后可通过“卡片充值”功能完成微信充值校园卡,支付的时候可以选择从“零钱包”或者微信绑定的银行卡中支付。微信支付时,除交通银行外,也可选择其他银行完成支付。

4.支付成功后,充值款项存入“过渡余额”中,就餐时可通过在售饭处刷POS机将充值款存入您的校园卡卡片中。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体验校园卡微信平台系统,财务处将竭诚为您服务,也欢迎提出宝贵意见!

咨询电话:83116192

财务处  

20171012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E-mail:xgk@vip.163.com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