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预约报账一卡通岗位职责规章制度服务指南到款通知工作动态信息公开资料下载

财务处多措并举推进专项资金预算进度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1日 00:44   文章来源:财务处   浏览次数:


根据省财政厅、教育厅的最新要求,到 2016年 6月 30日前 ,基本支出预算进度要达到序时进度,省级专项资金预算进度要达到50%以上。学校按照上级要求,组织校属所有单位召开了2016年预算执行推进专题会议,对各项工作做了详细部署。财务处多措并举推进2016年部门预算的执行,保证目标任务的完成。

一、根据会议安排,财务处已将各部门每个月的预算执行目标任务下达到各学院、职能处室,并向每位主管校领导递交了书面汇总情况报告,督促各单位加快预算执行进度。

二、为加强财经知识和政策法规的宣传,财务处加班完成财务处网页的更新工作,在新的财务处网页中开辟财务政策法规解读和报销知识问答专栏。

三、为配合预算进度的执行,财务处金花校区会计核算科自 6月 24日起 ,已将每天的工作时间延迟至19:00,持续到本学期结束。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E-mail:xgk@vip.163.com

当前在线人数 0